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Quote.. ♥


就算是Believe,中间也藏了一个lie。就算是Friend,最后还是免不了end。就算是Lover,最后还是会over。就算是Forget,也得先get。就算是Wife,心里也夹杂着if。就算impossible,但还藏着possible。如果现在unhappy,以后还会变happy。

我只是个女孩 . 我希望有人疼 , 有人爱 , 有人包容 , 有人让我撒娇 , 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饭 , 有人会说我很乖 , 有人能陪在我身边 , 有人能在过马路时拉着我的手 , 有人能给我安全感 , 有人喜欢带我逛街 , 穿高跟鞋走累了能有个人背 .
我只是个女孩 , 想要的并不多 ♥

有一天 , 我会忘记你 . 我没有很期待 , 也没有觉的失落 . 我只是知道 , 有那么一天 .

有时候 , 只是想有个人抱紧我不放手 , 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.

你不要给我装傻,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